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构建融洽家校氛围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0:4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17日下午,乐山外小五、六年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该校五年级全体家长首先齐聚讲学厅,辜琼副校长作了题为“家长是老师的同盟军”的专题讲座。辜老师的讲座案例鲜活、生动形象,让家长颇受启发。家长们专心聆听,认真笔记。

随后,家长们到孩子班上,由班主任老师和学科老师就学生到高段后的身心变化、学业要求等和家长们作了细致的交流。

六年级家长会分班召开,针对于学生们即将面临的小升初考试及毕业学习生活,各班老师从面临形势、树立信心、家校合作等方面和广大家长交换了意见,解答了家长们对目前一些形势的困惑,明确了目前孩子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赢得了家长们的支持,形成了教育合力。(王建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