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召开高2019届教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0:0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17日下午,乐山一中召开2019届新学期第一次年级教师会,会议围绕“团结、奋进、实干”的主题进行。

会议由年级组长胡影老师主持,年级组长张江老师对上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他强调,所有教师要充分重视班级错位率、年级错位率和每一位学生的学科发展,大家在抓好本学科教学的同时,更要注重打好整体仗,促进各学科均衡发展,力争每学期一本、本科上线率不断攀升。年级组长谢海荣老师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所有教师要认真分析班级学生情况,结合个体特例、分层次教学;重视对学生的学法指导;备课组活动要做到有准备、有内容、有效果,发挥集体智慧备好每一节课、出好每一次周练题和考试题,将练习和考试的作用发挥到最好。

政教处林琳主任传达了本学期德育工作安排,倡导全体教师围绕“全员育人”的要求,在抓好教学的同时,更加重视学生的德育工作,共同出谋划策做好班级管理。

最后,年级主管领导张佳主任围绕“团队意识”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带领高2019届的教师们是一个多次创造辉煌的团队,全体教师要继续发扬年级优良传统,在年级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努力付出,将年级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学生、家长和社会。大家要打好起始年级的基础,做到“统一备课、统一进度、统一作业、统一周练”四个“统一”,用团队精神提升高一年级的整体精神,促进高一年级的发展。

本次会议确定了新学期工作目标,明确了工作任务,让全体教师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今后工作的重心,信心更足,为2019届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苟志军 胡影/文 蔡为/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