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学生在导游(讲解员)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1:3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由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乐山市委、乐山市妇女联合会、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峨眉山景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乐山市旅游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乐山选拔赛暨乐山市第八届导游(讲解员)大赛决赛于2017年1月下旬,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最终,乐山师院4位同学都被授予了“乐山十佳导游(讲解员)”称号,其中来自旅游学院的曾悦、陈佳淼同学分别获得了决赛第一名和第二名,同时被授予“乐山金牌导游(讲解员)”称号。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是国家旅游局主办的一项全国性旅游行业重要赛会活动,通过开展导游服务技能比赛,目的是激励导游提高技能水平、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导游形象、加强文化与经验交流。“乐山选拔赛”是乐山旅游行业的盛会,对于强化乐山全民旅游服务意识、展示行业形象、提升行业素质,营造良好的旅游软环境将起到积极作用。通过前期的初赛、预赛、复赛三个阶段,乐山师院旅游学院曾悦、陈佳淼、吴蕊、陶磊4名同学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模拟景点讲解、现场专业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轮比赛的角逐,最终喜获佳绩。

此次乐山市导游(讲解员)大赛,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与自豪感。旅游学院将进一步认真总结,为今后学生专业技能竞赛提供更多的平台,确定更高的标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孝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