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0:1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14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校师生齐聚足球场,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由四名国旗队队员和学广行雅小明星组成的护旗方队,伴随着全校师生齐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校园小精灵带着祝福袋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语。大队长谢思遇代表全校少先队员给全校老师送上祝福,政教处廖冬梅主任分别向师生们提出了新年的希望:愿老师们在新学期里播种耕耘,一路欢歌!愿同学们在“学广行雅”的追求中,勇创佳绩,天天向上!

在开学典礼上,表彰了上学期的优秀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并对寒假活动中贺年创意作品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全校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我爱外小,学广行雅,天天向上。响亮的宣誓声响彻整个校园,激励着全校师生在新学期里振奋精神,锐意进取!

在孩子们的歌舞中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跳起来、动起来,美丽外小充满生机勃勃的朝气。

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外小师生们将在春天里种下希望,开启新学期的航帆!(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