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0:16:3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林礼国 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林礼国 记者 杨文彬) 2月13日,春风徐徐,新桥中学全体师生员工齐聚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全校师生列队迎接校旗入场,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三名升旗手升起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国旗。

陈阳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关于“新”和“珍惜”的主题演讲。陈校长别出心裁地借师生问答互动,深入浅出地指出“焕然一新”、“推陈出新”的丰富内涵。师生问答的活动,迅速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畅想“新学期”、“新阶段”的新梦想。陈校长还为四名正确回答问题的学生送上了意义特别的奖品——每人一本书。书是陈校长亲自准备的,上面还有陈校长的亲笔签名。

陈校长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新的一学期,希望同学们翻开新的课本,开启人生新的一页,把读新书、做新人作为新学期的的重要任务。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莫负美好时光,努力把握大好青春,认真读书,学有所成。同学们纷纷表示,陈校长的讲话鞭辟入里,富含哲理,对大家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一定在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珍惜高中的短暂时光,努力读新书,做新人,为新桥中学的新的未来增光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