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1:07:0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金鸡唤出扶桑日,锦犬迎来大地春。2月10日,年味尚未消退,春风徐徐送暖,乐山市实验小学校园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新气象。实小全体教师汇聚星空剧场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工作会上,张必友校长对实小2017年春季工作作了部署。张校长指出,2017年学校工作的关键词是“立德树人“、”核心素养”、“创优争先”。学校工作要点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提升师生法律素养。占领宣传主阵地,全方位展示学校工作。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建平安校园。坚持预防和惩戒制度,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研究实践“核心素养”,主动适应教育变革。锻炼全员发展的师资队伍,着力提升教育质量。提升教师数字化素养,推进教育技术装备和信息化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德育工作有新实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特色而优质地发展。加大研究力量,提炼教学科研新成果。体育工作在常规中突破,艺体教育在创新中提升。精心服务,严格管理,卫生后勤呈现新面貌。

刘琼芳主任对学校2017年教学工作作了安排,本期教学工作主要从研究自我,研究教学,研究学生,诚心诚意为师。中华文化,传统美德,人文思想,滋长精神灵魂。校本研究,校本课例,校本活动,严谨求真务实等三个方面展开。

李波漾主任对学校2017年德育工作作了安排,本期德育活动围绕“国学回归,传承传统文化”的主题展开。从开学典礼、值周中队展示到大队活动始终贯穿“国学回归,传承传统文化”的中国精神,班级布置以“民族自信、传统文化、国学回归”为主题展现等。

跃马扬鞭芳草地,闻鸡起舞杏花天。新的一年,乐山市实验小学将凝聚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迈着铿锵的步伐,务实发展、开拓创新、奋勇前行!(陈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