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0:10:16)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开学工作顺利进行,乐山草堂高中早准备,2月10日,召开2017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开学工作会上,吴德阳书记代表学校祝福全体教职工新年好,期望同志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在“家”的理念引领下,凝心聚力,为教师尊严、为学校发展发挥“汗水+科学”精神,提升草堂形象。吴书记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工作计划:提出了管理目标、德育目标、教学目标、教育教研目标、后期保障目标、安全目标等要求。注重要求抓好本期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树立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进一步强化高三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提升艺体特色教育,提高学生艺术修养;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风学风等。会上,学校还就高一分科、教师安排、课时分配等进行了研究与布置。(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