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教育局机关携手市实验小学共贺新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0:13:58)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12日下午,乐山市实验小学星空剧场内张灯结彩、灯火辉煌,场内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欢乐的节日气氛。乐山市教育局机关、市实验小学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乐山市教育局局长陈昆,副局长周泉、张弘、韩涛、梁开禹及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与市实验小学老师近300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全场观众一起观看了陈昆局长贺新年视频。陈昆向全市所有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按照新一届市委、市政府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干在实处,走在前面”为价值取向,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改革,抓实教育扶贫,提升队伍素养,均衡发展教育,全力推动乐山教育事业上档升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市实验小学通过视频展示方式,集中展示了该校2016年度德育工作、教学教研、支教等方面的办学成果。

联欢会以“让幸福在校园流淌’为主题,由市教育局机关工会和市实验小学共同举办。韩涛副局长带队的12名教育局机关女干部职工披着红围巾靓丽登场,合唱经典名歌《外婆的澎湖湾》,陈昆局长在台下也即兴拿起话筒跟唱,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张弘副局长与实验小学女老师合唱《为了谁》,浑厚而充满磁性的声音赢得满堂喝彩,郑雪卉科长深情款款朗诵当代青年诗人海子经典名作《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机关职工曲别钟大身着传统民族服装上台,原汁原味演唱彝族歌曲《噶约啦》。

市实验小学老师们自编自演了11个节目,演出形式包括原创歌舞、小品、独唱、歌曲联唱、舞林大会、现代舞走秀、校园情景剧等。《舞林大会》《SHOW》劲爆炫酷,《世外桃源之女儿情》《后宫选妃记》《断桥相会》再现经典,《群花争艳贺新春》《金猴火鸡》《黑猫警长欢乐幸福年》幽默风趣。参加演出的有学校领导,各年级组、教研组教师团队组合,退体老教师等。

整个迎春联欢活动节目丰富、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丰富活跃了节日文化生活,又加强了干部职工和教师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增进友谊、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的目的,表达了教育局机关干部和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