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期末散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0:15:47)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1月10日上午,寒意浓浓,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散学典礼。

散学典礼在两位小主持人的主持下有序的进行。首先,学校大力表彰了本学期各方面表现突出的12个优秀班级,对涌现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刻苦学习、乐于助人的144名行雅小明星之年级之星、存额大户、进步明星、典型事迹明星进行了表彰,并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奖,每位获奖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接着,五年级A班赵心妤的妈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家长感言。大队辅导员陈老师对全体队员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和假期安全教育,强调了在寒假期间的注意事项。孩子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要遵纪守法,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寒假。最后,辜校长代表全体教师预祝所有学生过一个愉快、平安、有意义的假期,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话,挥手告别忙碌而充实2016年,迎接挑战崭新的2017年。乐山外小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再接再厉,快乐成长!(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