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召开高三一调分析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9 10:2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准确盘点高三复习状况,打造学校高考高质量,实现学生成才梦、学校发展梦。乐山草堂高中于1月6日,举行高三一调分析会。

会上,学校教务处就一调考试分别从入围人数、平均分、学科入围、班级状况存在的亮点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就后期高三教学管理进行了布置;听取了学科情况分析与班级管理情况分析;最后,李火根校长以《烧不死的鸟才是凤凰》为主题发表主旨讲话:一调亮相不佳反映出年级管理缺力度、深度,战高考氛围不浓,教学不到位等问题存在,要求全体高三教师树立雪耻意识,咬定质量不放松,向“六认真”要质量、加强纪律与团队协作、严格落实人盯人战术、强化训练的针对性时效性、重视惜时+科学+汗水精神、坚定绝地返胜的信心与决心、科学规划复习计划、加大督查力度、加强高考研究等,通过苦教、苦管、苦育重振草堂形象。(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