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7:02: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集思广益,切实制定乐山师范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1月5日乐山师院先后召开6场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对2017年学校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纪委委员、处科级干部、校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一线教师、离退休、统战人士、学生代表等130余人分批次参加征求意见会。乐山师院党委书记杨胜宽、校长胡丹、党委副书记陈立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范华,副校长任学锋、张元勤、陈晓春、杜学元、李朝晖分别主持了相关座谈会。

会上,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乐山师院“2017年工作要点”的基本思路、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并对师生关注的内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2017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大家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深化综合改革、落实巡视整改、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硕士点授权单位申报、重大基建项目等重点工作和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学生工作、合作交流、公共服务保障以及党建工作等主要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乐山师院将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2017年乐山师院工作要点》,经乐山师院党委全委会审定后印发。(李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