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一中“文轩教育”杯第二十三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0:3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9日晚,伴随着学生自制微电影《我们的青空》和炫目的灯光秀,以“青春·艺术·中国梦”为主题的乐山一中“文轩教育”杯第二十三届艺术节闭幕式暨元旦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乐山一中师生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学校体育馆观看晚会。

经过师生们精心准备,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校民乐队的戏剧音乐《打虎上山》,以其激昂的旋律、精彩的演奏赢得观众阵阵惊叹。校舞蹈队的姑娘们踏着冬风,迎着暖春,跳起了《采薇舞》,婀娜的舞姿令所有人沉醉。晚会特邀表演嘉宾“嘉州艺术团”阿姨们表演了欢快热烈的羌族舞《萨朗少女》。

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古典舞《风华录》《且吟春雨》、藏族舞《吉祥草原》、维族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群舞《扇风》《歌曲串烧》《舞蹈串烧》、相声《有钱人》、原创歌曲《无题》、女生独唱《春天的芭蕾》让观众心中都涌起了一股股暖流。最后,校长林毅和音乐老师童语舒以一曲积极向上、旋律优美的《共筑中国梦》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过程中,舞台上炫目的灯光,舞台下闪动的荧光棒,衬托着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让晚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充分展示了乐山一中学子的自信与阳光。晚会在嘉宾和表演人员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

此次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全校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有表演类节目89个、展示类作品510件。共评出表演类节目一等奖10个,展示类作品一等奖25件。另外,本届艺术节得到了文轩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除对艺术节提供赞助外,还向参演晚会的班级节目提供了5000元的现金奖励。(苟志军 童语舒/文 吴婷、杨莹、摄影社/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