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附属小学举办“圣诞老人进班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1: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6年的圣诞节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乐山师范附属小学三年级一班的家委会在班主任彭老师的协助下,利用班会课为孩子们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圣诞老人进班级”活动!

圣诞老人进校园啦!12月23日,由三年级1班的13位爸爸妈妈和丁老师倾情扮演的圣诞老人和孩子们共同上演快乐Party!

活动主要分为六个部分。首先是教室里,在“铃儿响叮当”的欢快音乐声中,由12位家长和丁老师倾情演绎的圣诞老人和孩子们“亲密接触”,为孩子们发放圣诞礼物:漂亮的圣诞帽、造型独特的圣诞眼镜、香甜可口的大苹果和可爱的圣诞贺卡。当孩子们看到圣诞老人的一瞬间,可谓是全场轰动,又惊又喜,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个个都乐开了花!其次,由洪梓涵妈妈为大家简介西方节日“圣诞节”和中国传统节日“元旦节”,并由孩子们亲自在圣诞贺卡上写下对老师和父母的祝福语,再将此祝福和代表着幸福平安的吉祥果——苹果,送给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此时,学校罗校长也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可见学校是多么关爱孩子们啊!再次,孩子们和圣诞老人又一起来到操场上,尽情地跳起了“小苹果”和“宝贝对不起”的欢快舞蹈。接着,孩子们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心愿卡”和“祝福卡”分别挂在了两棵漂亮的圣诞树上,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和新年祝福!然后,开始了我们的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运乒乓球;坐爆气球;手舞足蹈反语……圣诞老人和彭老师一直陪伴着孩子们,冬日里的寒冷就这样被暖暖的爱驱赶得无影无踪。最后,感恩教育,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边唱边跳手语操:《感恩的心》。

“圣诞老人进校园”活动虽已结束,但我们的心愿不止,奋斗不息!感恩之心永恒!

成长中有你的培育,风雨中有你的保护,坎坷中有你的扶助,掌声中有你的祝福。在圣诞、元旦“双旦”到来之际,祝乐师附小所有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你们高尚人格的面前,一切文字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但我们还是要诚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洪梓涵妈妈、肖越尹妈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