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实验小学教师赴马边开展支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1:1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由校长张必友带队,省、市骨干教师罗雪冰、兰秀云、车进伟一行5人,赴马边彝族自治县支教。

此次支教活动历时三天,受援学校包括一所纯彝族学校袁家坝小学和马边县民建小学,受援教师200多人。活动以教学展示、课后交流和专题讲座三种方式进行。张必友校长分别在两所学校做了题为《核心素养下的课程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乐山实小课程实践的具体做法和成果,在落实学生核心素养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兰秀云和车进伟两位老师分别在两所学校执教《蒙娜丽莎之约》和《马边印象》,罗雪冰老师在民建小学执教《Happy Christmas》,均受到受援学校及师生好评。

最后,张必友校长谈到,马边彝族地区的老师们,凭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长期坚守和奉献,这是非常宝贵的,值得敬佩和学习。同行教师也表示,此次支教也是一次受教,是对自己教师职业幸福感的又一次深刻认识。(车进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