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汪精华局长到新桥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0:4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27日下午,乐山市中区教育局局长汪精华、组织人事股股长黄平莅临新桥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汪局长一行在陈阳校长等人的陪同下查看了校园环境,对学校的长远发展作了规划和建议,特别询问了2018届学生按新课改模式教学所需硬件、场地与现有设备设施的差距;听取了陈校长对学校发展艺体教育设想的简要汇报,实地了解了学校体育训练情况,针对新桥中学学生的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汪局长还在教室外查看了高三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让高三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要有适当的文体活动。来到高三班主任办公室,汪局长与老师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真切的慰问。

汪局长对这一学期来学校在校园环境、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的变化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全校师生共同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