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全国少年和平海报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0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6日下午,“2016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大赛乐山赛区颁奖典礼活动”在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颁奖典礼。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郭捷、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共青团乐山市委书记、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周仲林、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山广播电视台及中国狮子联会嘉州区出席颁奖典礼,乐山特殊教育学校吴用校长、李雪静、吴渊老师和涂其妮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据了解,2016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由中国狮子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美术学院主办,中国狮子联会和平海报委员会、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会员管理委员会承办,以“庆祝和平”为主题。几百名少年儿童参与活动,收到画作几百幅,创历史新高,美术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数轮严格紧张的评审,残障类评选出2幅金奖、4幅银奖、8幅铜奖,并继续送到成都参加四川省大赛。其中获得金奖的涂其妮、银奖的魏航、骆诗蕊、吕海欣和赵鑫,铜奖的朱亦晨、罗宇祥、王思宇、杨思语、吕俊承、杨欣霖、张欣玲、马小芳,取得可喜的成绩。吴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乐山特殊教育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学校奖”颁奖。

本次颁奖仪式,是对获奖选手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们能积极地参加以后的活动。 (张友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