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郭捷到乐山市实验小学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0:5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6日,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捷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的陪同下,来到乐山市实验小学调研。察看了学校楼道文化、“阳光书吧”,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书香校园打造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与市实验小学校长张必友亲切座谈,听取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共同研究学校发展举措。

郭捷指出,乐山市实验小学作为乐山市小学教育的一面旗帜,要抓好校园改扩建的契机,一体化统筹规划,用国际视野完成新一轮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办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品牌学校,对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负责,对乐山的未来负责。

郭捷要求,乐山市教育系统要抓好教育行政管理队伍、校长队伍、教师队伍三支队伍建设,解放思想,增强信心,明确目标,完善措施,提升质量,赢得社会各界的尊重和认可。

郭捷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正在着力研究解决教育发展中的短板,通过制定支持政策,增加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教师激励机制,提高乐山教育质量,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周晓玲 赵清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