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学生参加全市中小学生影评活动获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1:1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22日,乐山外国语学校收到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局(2016)46号文件,乐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局和乐山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公布2016年度乐山市中小学生爱国主义影视教育影评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乐山外国语学校在“爱国主义电影进校园征文类比赛”,全市初中组一等奖评出三名,该校苏义琳、王乙卜分获第一名第三名。全市五名学生获二等奖,我校宋子晴、钟智宇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全市十名学生获三等奖,我校余婧雯、张雪倩、肖金雪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乐山外国语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乐山外国语学校在“乐山市中小学生电影配音活动”中,孙榆舒获得全市唯一的一个一等奖,梁爽获得三等奖。

在“中小学生微电影拍摄活动”中,乐山外国语学校的《环保》获三等奖。

祝贺以上获奖学生和他们的指导教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