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开展“我们是一家人”英语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5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一年级英语老师开展了“we are family”我们是一家人的英语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孩子们个个都勇敢地手举着自己家庭照片站上讲台,说着流利的英语句子介绍自己的家庭成员。自从九月份入学就开始学习英语,一年级的孩子们在英语老师的带领下怀着好奇而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了学习英语之路,刚开始学就遇到了各种困难如:口腔发音方式,语音语调的变化,轻重读的规律,单词在课文中的具体落实等等。但通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家长的监督鼓励和孩子们自己的努力,从第二学月开始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基本上了轨道。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克服了不敢公开说英语的困难,也增加了孩子学习的自信心,同时老师也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学生学习英语过程中不足之处。(彭仁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