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草堂高中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评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0:1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做合格党员,建立风清气正的教学环境,12月23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召开民主评议会。

以人为镜可知不足,民主评议就是一面明镜。民主生活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主持,吴书记期望各位党员同志以人为镜,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面对面、动真格、客观、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作风开展好民主评议。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带头对照工作自查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就理论学习、思想建设、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学生教育、存在问题及整改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以生为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教师职业道德、廉洁执教,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多谋教育与管理,实现学生成才梦,实现学校质量上档升位与健康发展。(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