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开展“一二·九”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0: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乐山二中创新形式,在于各班开展了以 “记忆历史,把握今天,规划未来”为主的班会活动。

各班首先以PPT的形式回顾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背景、事件的经过及其伟大的历史意义。然后,各班分别以讨论、朗诵、讲故事、合唱等形式,热情讴歌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精神,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同学们热情洋溢、奋勇向前的歌声把整个班会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种活动,引导学生回首历史,展望未来,在缅怀革命先烈、牢记运动精神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扎扎实实地勤奋学习,在人生奋斗的道路上迈出坚定的步伐,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光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