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国语学校素质教育成果获多项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9月28日下午,乐山市教育局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全市中小学生大型艺术展演,并对全市中小学进行素质教育成果表彰。乐山外校多项成果获奖:乐山市2016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乐山市2016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该校舞蹈《红珊瑚》和合唱《菊花台》获一等奖。杨伟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杨伟校长(右五)代表学校受奖(乐山市2016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名)

乐山外校舞蹈节目《红珊瑚》在艺术展演会上荣耀上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该校音乐教师周静参加四人组合(温泉、蔡为、周静、戴宇航)在压轴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中美声放歌。

杨伟校长(左五)代表学校受奖(乐山市2016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周静老师(右二)美声放歌《我和我的祖国》

此外,乐山外校5人获市艺术作品类一等奖,5人获艺术作品类二等奖,10人获艺术作品类三等奖;合唱、群舞获表演类一等奖;周静婷、阮建勇美术作品类指导教师一等奖;罗翛、张艺倩、周静表演类指导教师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