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观摩本真课堂 学习名师风范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2: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蔡璐吉  

9月22日到24日,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数学组四位老师前往成都参加“中国教育梦——全国小学数学教师本真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温文尔雅、创造孩子们喜欢的数学课堂的名师吴正宪老师;有不断提升学生能力,设计挑战性学习任务的朱国荣老师;有在课堂上娓娓道来、讲座时诙谐幽默的俞正强老师,还有坚持以生为本、敢于创新的李志军老师和李清明老师,每位名师各具风格的课堂和精彩的讲座都带给我们一场视听盛宴。

这次名师们的讲座更多的是结合各专题列举案例,这种形式对于一线老师来说更接地气,更适用,更具有指导性。通过三天的学习,老师们颇有感触,将在教研活动中与同仁分享学习收获。(蔡璐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