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掀起“科研兴校,质量强校”工作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09:30:54)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前两天,乐山还处在“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每个街道,基本考焦”的桑拿模式;临近开学,老天爷竟然快速转换成“凉风阵阵,温暖心田”的暖心模式。

8月27日上午九点,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16-2017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王红兵校长以清晰地思路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学校将以课堂教学改革为主题,掀起“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工作热潮。并从安全、招生、巩固、教学质量、教学特色、教育特色等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并提出目标。

下午,全体教师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中学部邀请夹江外国语教科室的毛主任对全体教师如何成功运用“导学案”进行培训;小学部邀请乐山市教科所林宾所长和郑静老师分别对小学的数学和语文教材进行细致的培训。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艺校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艺校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