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翰墨馨香五通桥书画艺术展”开展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30:1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鲁倩文  

昨(28)日上午,由五通桥区委宣传部、五通桥区文体广电局、五通桥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五通桥区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政协五通桥书画院(1998—2018)“翰墨馨香五通桥书画艺术展”,在市美术馆开幕。

据悉,本次书画艺术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00幅,根书作品40幅。所展作品中,既有老一辈书画家的丹青墨宝,也有当今书画家的倾力之作,以及中小学生们的优选作品,充分展示了五通桥区书画艺术的整体实力和创作风貌。

记者在展厅看到,参展作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既有大气磅礴的写意山水,又有灵动活泼的花鸟人物,还有气韵十足的书法作品,以及造型独特的根书作品。通过这些作品,展现了五通桥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为大家呈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

来自五通桥的书画家徐鸣皋,有3幅花鸟作品参展。他告诉记者:“很难得,一次性可以看到这么多五通桥不同时期书画家的作品。同时还能通过展览跟大家一起交流学习,不断提高。”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日。(记者 鲁倩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