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夹江供电公司开展重要客户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8 08:3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25日,国网夹江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深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十二医院开展春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全面掌握客户设备的运行状况,消除存在的隐患及缺陷,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助力8户重要客户进行了隐患排查整治。

讲解发电机维护保养知识

入春以来,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大风雷暴雨天气不断增多,对配网线路造成较大压力。为全力保障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重要客户可靠供电,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深入各辖区走访重要客户,积极排查客户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客户配电室的使用情况,配电室是否清洁,有无异物,配电设备进出线口是否封堵良好等;检查客户设备的运行状况是否良好,是否配备双电源,变压器运行是否正常,有无异响、超负荷现象,低压设备、电缆是否老化;安全工器具是否齐全合格等。

检查汽车充电桩设备

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认真做好检查记录,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指导客户对缺陷进行消除整改,切实做到“检查、通知、备案、服务”四到位。为避免当前较多雷雨天气影响,该公司工作人员每到一处,还认真指导客户制定相关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各项应急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设备可靠、稳定运行。(姚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