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百姓大舞台 欢乐庆新春

www.scol.com.cn  (2018-02-24 09:3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月22日下午,沐川县2018年庖汤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百姓大舞台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演,让当地群众乐享新春文化大餐。

活动中,舞蹈《张灯结彩》、独唱《中国大舞台》、器乐合奏《花儿与少年》、小品《四川人在北京》、合唱《沐川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掌声一片……这场人气火爆的演出不是一场“专业秀”,所有演员均来自社区文艺爱好者和民间文艺团体,节目不求“高大上”,但求“接地气”。

“演出中不乏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等题材的文艺作品,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广泛参与。”该县文化馆负责人介绍,“百姓大舞台”以2018年春节庖汤文化旅游节为载体,采取党政搭台、群众唱戏的方式,鼓励群众自办节目、自我服务,变“活动舞台”为“文化阵地”,把群众“自主掌勺”的节目做成家门口的文化大餐,促进草根文化人才快速成长,唤醒乡村文化自信。(李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