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春风行动” 11场招聘会场场有精彩

www.scol.com.cn  (2018-02-24 09:33:1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记者近日从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全力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确保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家庭至少实现一人就业,乐山市人社局将从2月24日开始至3月9日止,分别在乐山中心城区万达广场、金口河区、沐川县、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等11个县(市、区)举办11场“2018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系列专场招聘会。

具体举办地点分别是:2月24日,乐山中心城区万达广场;2月28日,沐川县文化广场;2月28日,金口河区体育场;3月1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步行街;3月3日,夹江县时代广场;3月4日,沙湾区沫若广场;3月5日,马边彝族自治县三九广场;3月6日,犍为县龙池广场;3月7日,井研县西门广场;3月8日,峨眉山市中信国安体育馆广场;3月9日,五通桥区四望关广场。(记者 罗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