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警方打掉一条贩毒链

www.scol.com.cn  (2017-11-05 19:35:26)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昨(2)日,记者从夹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前不久成功打掉了一贩毒链条,查获毒品海洛因244.47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据警方介绍,8月中旬,夹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得知,眉山籍男子徐某将前往夹江县贩卖毒品冰毒。

8月22日,徐某通过电话谈妥以3万元的价格向下家贩卖毒品冰毒。民警获悉这一消息后,一路跟踪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嫌疑人很狡猾,多次变换线路,最终在夹江县城某水吧外停车。就在嫌疑人下车的一瞬间,民警发现,徐某并没有在车里,而是指派了两名马仔进行交易。

当晚8点50分左右,民警在水吧的包厢里挡获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两名马仔,查获5袋冰毒疑似物共计净重244.47克,毒资3万元。经审讯,两名马仔分别姓余和张,都是眉山市人。

马仔被抓,意味着必须在短时间内将幕后老板徐某抓获,否则一旦走漏风声,徐某很可能逃逸。据犯罪嫌疑人余某某和张某交代,徐某长期在眉山市彭山区某酒店居住。禁毒民警当机立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连夜赶赴彭山。当晚,徐某落网。

至此,一条入夹的贩毒链被彻底摧毁。目前,3人已被夹江县公安局移交起诉。(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