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暖重阳 乐山电力慰问帮扶村老人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1:55)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徐梓胜  

10月26日,带着对帮扶村老人们的深深牵挂,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政权、纪委书记杜品春 、工会主席何党军一行深入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星星村,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的问候。

慰问老人

当天上午,廖政权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峨边县星星村,每到一家老人家里,廖政权同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帮扶干部照顾好老人的衣食住行,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今年86岁的李月春老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他的关心,激动地说:“我们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爱心企业经常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大家了!”

据了解,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把尊老爱幼这一传统美德放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第一位。每逢节假日和空闲时间,都要组织员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筹集资金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受当地群众和老人的称赞。(记者 徐梓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