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沐川开展重阳节嘉年华步游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7日上午9时许,以“喜庆十九大、重阳展风采”为主题的2017年乐山市重阳节老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沐川步游活动在沐川醉氧天街举行,该县城区1600多名老年人参加步游活动。

县老体协副主席陈玉冰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强讲话,向全县老年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强身健体,尽情享受美好生活。老年运动员代表刘敏宣读了老年人健身倡议书,现场还观看了县老体协气功队精彩纷呈的太击拳表演。

随后,乐山市老体协副主席李泽忠宣布,2017年乐山市重阳节老体育健身万人嘉年华活动开始,并与全体老年人一道走完环绕沐川新城区的幸福湿地公园。

县老体协舞蹈队边走边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美丽沐川》等歌曲,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的矍铄精神。(罗功臣 李正银 文荣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