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杏林村: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谋农村新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24日下午,五通桥区辉山镇杏林村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数十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了大家的热议话题。

杏林村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后,我们备受鼓舞,尤其是报告中提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让我们坚定了发展农村产业的信心。”“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让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促进杏林李产业发展提档升级,带领全村群众一起致富奔康。”……座谈会上,村民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谈体会,话发展,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交流。

党员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谈未来话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发展农村产业更有底气、更有信心,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的信心和决心。杏林村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结合杏林村实际,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带领大家一起致富。(颜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