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起训练积极分享 众跑友齐聚训练营全力备战

www.scol.com.cn  (2017-10-30 10:31:5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比赛越来越临近,你准备好了吗?为让更多跑步爱好者规范训练、提高成绩,21日,2017乐山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在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课”。

当天上午,在市体育中心的足球场内,乐山市长跑运动协会会长周艳秋组织前来一起训练的跑友进行热身运动和跑步训练。记者发现,跑友中有年轻小伙,也有六旬大爷,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因热爱跑步聚在一起。

活动中,大家不仅一起跑步训练,还积极分享各自的跑步经验和技巧。乐山“资深跑友”王凌云就现场分享了自己如何跑100公里不受伤的技巧:“如此长距离,普通人切勿效仿,跑步应量力而行。生活中的我是位运动‘狂人’,几乎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跑两小时,有时还去健身房锻炼1个小时。跑100公里应在充分锻炼的基础上,配合热身运动和跑步装备才行。”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这些跑友将一起科学训练,争取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乐山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到来。(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