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从大学到职场 女实习医生要做“追梦人”

www.scol.com.cn  (2017-10-23 10:36:31)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祝贺  

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开幕。在乐山市人民医院耳鼻喉颈外科诊室,女实习医生李苑“忙里偷闲”通过手机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催人奋进的大会,给这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步入职场的20岁中共预备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李苑正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十九大是党和全国人民的大事,我会牢记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一代的期望,不忘初心,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李苑告诉记者,她去年12月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毕业后,如愿做了一名实习医生。党的一系列教育政策福利,让她有了边实习边复习的机会,她希望接下来的“专升本”能考取心仪的本科院校,提升自己的专业理论水平。

李苑总是用谦逊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每天的出诊。“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从学生时代为市民免费义诊到如今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在完成自己的梦想。”李苑满怀信心地说,党的十九大明确了前进方向,催人奋进。她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今后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祝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