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新景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夹江东风堰 杨晓川 摄

第四届旅博会期间,乐山重磅推出的“夜游三江”项目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记者 李昕锋 摄

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初显成效

区县旅游有特色,图为第二届马边火把节现场

嘉州绿心公园,市民赏景休闲好去处

玩法越来越多、体验愈加丰富、服务不断升级、市场更加健康……

作为全省旅游大市,五年来,乐山旅游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精准对标“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助推旅游融合发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活力十足。尤其是“夜游三江”项目,在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正式启航,乐山旅游新活力在夜色中迸发,开启全天候旅游新模式。

目前,乐山正围绕“两核一带”推进核心景区“扩容提质”,围绕“一湖五湿地”推进旅游城市“景城一体”,围绕“一环九组团”发展“全域旅游”,不断形成旅游发展新亮点,构建立体旅游发展新格局。(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