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体育中心人行天桥钢箱梁吊装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43:2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今年6月初,乐山市体育中心人行天桥工程开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昨(12)日,记者从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从今(13)日晚上8点30分至14日早上7点,该天桥将进行修建中最重要的环节——钢箱梁运输及吊装工作。届时,将对沿线所涉及到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由于施工现场场地限制,乐山市体育中心人行天桥的钢桥构件,在市中区九峰镇永安村乐山祥展钢结构加工厂内进行加工,目前,基础及下部构件已完成,需要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吊装。

据介绍,该人行天桥主桥长42米、宽5.8米、高1.5米,分三段组成,钢架构建总重量约120吨,由于主桥体积较大,施工场地的局限性,吊装只能横跨乐山中心城区柏杨东路,将采用一台150吨和一台260吨大型汽车吊进行吊装,两台汽车吊均需加装60吨的配重才能进行吊装作业。完成整个吊装作业时间总共需要10个小时。

经实际勘察,拟定运输路线为:乐山祥展钢结构加工厂—乐五路—省道305线—乐山岷江二桥—嘉州大道—天星路—柏杨中路—柏杨东路(安装现场)。

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所涉及到的运输路段,以及吊装过程中的施工现场(乐山市体育中心大门处至柏杨东路百禧街路口处)实行全封闭断道施工,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