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日凌晨乐山城区府街发生大火 4家店铺被烧毁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2: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今(2)日凌晨1时许,乐山中心城区府街发生火灾,九妹凤爪等多间铺面被烧毁。早上7时许,现场明火已被扑灭,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火灾损失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视频截图

火灾发生点为乐山老城区,毗邻沃尔玛、重庆百货等商业中心,邻街店铺多为木质加砖墙结构房屋。从网友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到,现场火势十分凶猛,火光冲天,熊熊燃烧的大火照亮了夜空,浓烟滚滚。

早上7时许,火灾现场明火已被扑灭,被烧毁的房屋不时还有烟雾冒出,消防人员仍在持续喷水防止火势复燃。

火灾视频截图

据消防部门通报,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木结构,至凌晨2时32分,明火全部被扑灭。此次起火建筑局部两层,共造成4户(56号、58号、60号、62号受灾),起火建筑总面积830平方米,过火面积600平方米,无人员被困和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和财产损失情况正在调查核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