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山水嘉州”中秋馆藏艺术作品展亮相嘉州宾馆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2:4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倡导高雅文化,重塑品牌形象。近日,由嘉州宾馆主办的“山水嘉州”中秋馆藏艺术作品展在嘉州宾馆一楼接待大厅隆重开幕。

活动中,伴随着背景音乐《高山流水》,乐山大佛画院副院长李开能、陈正祥两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一幅《醉秋图》和一幅对联。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和学生代表来到三楼展厅尽享艺术盛宴。

嘉州宾馆成立65年来,作为乐山市对外接待窗口,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除了接待过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外,其“推窗见佛,坐拥三江”的独特地理优势也吸引了无数的文人雅士,留下了大量的诗文墨宝。此次展览是从馆藏书画作品中精选出42位现当代艺术名家的书画艺术精品40余件进行展出,其中大部分书画家的精品力作也是第一次与市民见面。

据悉,此次馆藏作品展出时间将从9月23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