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节”来临 让市民游客买得放心舒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2:48:0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昨(29)日下午,副市长周伦斌率市级相关部门前往中心城区大型商超,对节前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进行检查。

周伦斌一行来到万达广场,在慧云智能化管理中心,智能管理系统将万达广场内16个运营管理子系统综合集成在一个平台上,进行集中监视和控制。周伦斌详细了解了该智能管理系统,仔细查看其运作情况,并嘱咐相关负责人继续做好安全及保障工作。随后,周伦斌一行来到北京华联超市乐山广场店,认真走访查看各区域的商品货架,并询问了解商品采购、备货、留样等各环节工作情况。

周伦斌指出,“双节”期间是市民游客的消费高峰期,各大商场超市活动多、工作重、压力大,大家要加强检查准备,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障管理、消费、食品等方方面面的安全;要配合各部门加强商场及外围环境的秩序管理,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有序;要进一步做好质量管理工作,让市民游客买得放心、舒心。(见习记者 朱国忠 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