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煤改气 土主纺织园通上天然气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3 11:2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0日,乐山土主纺织园区煤改气工程通气仪式在土主镇政府举行。土主镇党委、政府领导、土主纺织园区企业代表、燃气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通气仪式。

土主纺织工业园区煤改气工程是区政府牵头的重要环保工程,在区、镇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园区纺织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市燃气公司员工顶烈日、冒酷暑、上下齐心,加班加点完成了园区专用5公里管道建设和城东站到土主镇15公里管道升级改造。此次煤改气改造的10家纺织企业,每年可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52吨、氮氧化合物排放量221吨,煤改气实现节能减排,为创造优质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目前,土主纺织厂家正在抓紧时间调试锅炉,待验收合格后将于月底投入使用。新投运的燃气锅炉设备操作更加便捷,将带来生产运行更加稳定,产品质量将进一步提高。同时,通过煤烟治理改善了工人工作环境,工业排放达到了国家环保标准。(苟玥 黄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