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乐中游乐园31日起关停 将改建为公园绿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1:2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叶海燕)  陪伴了乐山市民20年的乐中游乐园,是许许多多乐山人的儿时回忆。今(31)日起,乐中游乐园将被关停,改建为公园绿地,和大家告别。

今(31)日,四川乐中游乐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通告,该公司31日起对乐中游乐园进行关停,改建为与乐山广场配套的公园绿地。据了解,乐中游乐园自运营至今已20年,存在园内道路凹凸不平,排水不畅,设施陈旧失修等问题。按照乐山市委、市政府着力打造山水园林宜居城的定位目标和城市规划建设的总体部署要求,为了给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多绿地,最大程度还绿于民,提高市民朋友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将对游乐园进行停业、改建。

据四川乐中游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杰介绍,乐中游乐园有几十个游乐项目,其中大部分为租赁项目,少数为公司自有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已停止经营,由于一年租赁期未满,乐中游乐公司将把剩余的租赁费用退还给租赁户。

乐中游乐园改建,那么市民朋友游玩休闲该去哪?本网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了解到,将另外选址新建游乐园。目前,选址初步暂定为苏稽新区和冠英新区,新建游乐园的规划工作已经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