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春风送岗到家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57:4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昨(21)日,在乐山市中区苏稽镇集镇上,市中区人社局以“助力脱贫攻坚,春风送岗到家门”为主题的系列就业扶贫招聘会在此举行。

记者看到,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者络绎不绝。针对群众关心的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政策咨询等热点问题,现场还专门设置服务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据现场工作人员杨丽介绍,为着力拓宽贫困人口就业途径,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就业,以及各类失业人员就近就地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市中区人社局结合当前企业用工需求实际,精心筹办了2017年“春风送岗到家门”系列招聘活动。

据了解,在活动前期,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作为承办单位,对有就业意愿的贫困人员进行入户登记,了解工作经历、职业技能等情况,积极与多家用工单位沟通,多渠道开发岗位,精准推荐,合理划分为茅桥镇、土主镇、苏稽镇、棉竹镇4个片区举办现场招聘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