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犍为春晚地方元素大放异彩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4:23)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1月18日晚,“宜居犍为·幸福家园”2017迎春文艺晚会在乐山市犍为县举行。由当地文化团队和群众文艺队伍打造的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彩演出,让千年古郡犍为的年味愈发浓烈。

舞龙舞狮暖场后,一出出犍为人自己的节目次第登场。小朋友们用憨态可掬的舞姿喜迎金鸡之年,姑娘们热情演绎茉莉之乡、绿茶之都的精彩,曲棍球、武术等犍为体育名片也在舞台上展现,川剧小品《万仞宫墙》让观众再次为犍为文庙自豪,驻犍部队子弟兵的军旅歌舞获得乡亲们阵阵掌声……传统佳节,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继续。晚会现场,还举行了犍为“十佳孝子”颁奖仪式。

据了解,犍为春晚延续多年,已经成为当地的文化品牌。近年来,犍为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突飞猛进。在全面奔小康的同时,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本次犍为春晚,突出了地方特色和群众参与,简朴热烈的同时,更增强了百姓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