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峨眉步行街一鞋店突发大火 幸无人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1:32:49)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杨文彬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杨文彬) 昨(18)日晚上6点20分左右,峨眉山市文庙街与步行一街交汇处(峨眉山市图书馆对面)一家鞋店突发大火,火光冲天。因该店经营的商品为鞋类等易燃物,消防官兵经过一个多小时奋力扑救才将火扑灭,所幸未发生人员伤亡等重大事故。

记者从当地居民发来的视频和描述中了解到,起火的是一家经营鞋类产品的商店,事发地点为峨眉山市文庙街与步行一街交汇处。晚上6点20分左右有人发现店铺外架设的空调冒出阵阵黑烟,并很快燃起明火向店内延伸。因当时风势较大,加之店内为易燃物品,大火越烧越烈,一眨眼就串上了二楼,不少居民虽然身处安全地带,但依然能感受到大火带来的阵阵热浪。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立即设置了警戒线疏导群众,并关闭了附近电源。经过消防官兵奋勇扑救,晚上8点半左右成功将大火扑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