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文联赴马边开展文艺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19:06:11)  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  
编辑:刘若辰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等五部门联合发起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承担起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责任。1月10日—11日,乐山市文联携马边彝族自治县文联共同举办了“奉献人民,书画惠民生”文艺志愿服务走进马边活动。

1月10日上午,在乐山市文联的组织下,10余名来自乐山市书法家协会、乐山书画院的书法家志愿者们来到马边,在马边工人文化宫对30余名马边书法爱好者进行现场培训。通过点评学员作品、互动交流、解疑释惑、书写示范等形式,对学员进行辅导,让所有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11日上午,书法家志愿者们携手马边大风顶书画摄影协会的会员们,共同在马边三九广场进行“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书画惠民送春联活动。书法家们冒着凌冽的寒风,挥毫泼墨,精心创作春联送给群众,活动现场很快被不断闻讯赶来索取春联的彝汉群众所包围,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人气旺盛,文化氛围浓厚,给马边老百姓带来了欢乐和温暖。(阿口坚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