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楼盘营销 大打“亲子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18:23:3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倪珉  

“萌宠乐翻天”、“熊熊大作战”、“疯狂套鸭子”……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我市各大楼盘火力全开,各种亲子活动轮番上演。业内人士表示,“六一”儿童节不仅是房地产开发商每年的常规营销季,也是房企与业主、准业主、潜在客户间的情感维系,其举办的亲子互动活动实际上也是社区配套服务内容的一环。

“六一”儿童节楼盘亲子活动多

“六一”儿童节前后,乐山楼市顺势兴起一股亲子活动的热潮。5月28日,海天·假日半岛项目的售楼部异常热闹,“全民总动员疯狂套鸭子”活动火爆开启。一只只肥美的活鸭现身活动现场,参与者们各自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活鸭“绑架”回家。参与游戏的市民有的瞄准角度盯住一只鸭子发起猛攻,有的将手中的套圈全部抛出以量取胜……鸭子大概人人都吃过,但套活鸭的游戏多数市民却是第一次参与,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一下子就带动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

就在同一天,包括“呆萌羊驼”、“机灵小香猪”、“艳丽孔雀”、“傲娇鹦鹉”在内的一大批萌宠同时来到了位于中心城区岷江东岸的翡翠国际社区5期。除了有动物相伴过周末,翡翠国际社区5期还准备了饼干DIY、陶瓷DIY这些培养动手能力,培养亲子关系的现场活动。不少小朋友和父母一起在这里度过了温馨的烘焙时光。

开展情感营销赢得小朋友的欢心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是房地产开发商们例行的营销季。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儿童节前后,不少楼盘内的营销中心都备下好吃、好喝的饮品,以及各种亲子玩具,赢得不少小朋友们的欢心。

在某楼盘售楼部内,带着孩子前来参加亲子活动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近几日,他收到不少楼盘的活动邀请,“楼盘开展这类活动不仅能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而且家长也能从这些活动中详细了解楼盘的具体信息,为自己置业提供一个很好的机会,可谓一举两得。”

电子科技大学房地产专业客座讲师牛冠华表示,亲子活动是楼盘项目的社区配套服务内容之一,实际上也是在践行情感营销。在目前房地产销售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开发商一般都会抓住机会,在相关节日的营销节点上,推出相应的活动。

“亲子”营销活动将越来越被重视

从活动效果来说,亲子活动的效果也比一般活动来得更好。业内人士表示,不只是儿童节,平时周末各大楼盘项目的暖场活动也多是以家长小孩能一起参与的互动活动居多——因为周末不少家庭都有带小孩出游的计划,如果楼盘的活动内容、服务体验感较好,更能吸引市民来到售楼部,这也是维系老客户、刺激老带新的有力纽带。

“近年来,不少地产商为了满足更多改善型家庭的需求,营销策略也在慢慢转型,从暖场活动,到产品设计,到配套设施的引进,开发商越来越关注成长型家庭的需求。”牛冠华认为,当前家长对孩子的安全、健康、娱乐、教育越来越重视,地产项目周边的学校配套、小区的园林设计和专门的儿童活动场所等都能直接提升家长对房产项目的印象分。随着买方市场的到来,“亲子牌”这种营销策略,也将越来越受到开发商的重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