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入选绵阳涪城区2017年度“促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投融资团队”

2018-07-04 12:07: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2月26日,绵阳市涪城区2017年人才工作大会在区委大礼堂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人才专项资金奖励资助项目的单位。该资助项目分为四大类,十一个子类,共计31家企业获得专项资金资助。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入选子类项目中的“促进重大项目落地落实投融资团队”,成为31家企业中唯一入选保险公司。据了解,该项目是为奖励一批在促进涪城“四大片区”发展、推动“五项重点工作”过程中,为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该子类项目是在涪城区所有金融机构进行评选,包含银行,区属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性担保公司、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整个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全区各金融机构广泛参与,接受社会监督。最终有三家金融机构入选该项目,太平人寿绵阳中支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体现了公司的实力和市场地位。

太平人寿绵阳中支成立十四年来,坚持自己的经营之路,持续打造“三高团队”。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太平人寿绵阳中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配合政府各职能部门,服务大局,为涪城区的各项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得到了政府的充分鼓励和肯定。(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