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8-06-07 10:57: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提升对防范非法集资的思想认识,根据乐山银监分局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工作要求,工行乐山分行于5月份在全市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了以纪委书记刘树柏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对宣传活动的主题、内容、时间安排、活动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的基础上,依托各自途径扩大宣传,形成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良性机制,保证了宣传活动的有序开展。

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中,通过网点LED屏幕、网点电视播放视频短片向到网点客户宣传;进社区、进单位及到人流量较多的街道向当地百姓宣传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向参与群众进行宣讲。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一线员工和社会大众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有效防范了非法集资事件发生。

通过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相关金融政策、金融产品及服务功能,同时也为广大群众释疑解惑,帮助百姓识破非法集资骗局,远离非法集资,有力地提升了工行的金融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彰显了工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工行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