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秒!太平人寿四川客户出院当天体验“秒赔”!

2018-05-21 15:1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去年3月2日,四川德阳的李先生为孩子购买了太平人寿的产品——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在那时李先生肯定没有想到,这份保险会在一年后派上用场。

2018年4月26日,李先生的孩子因患“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住院治疗,所幸在医生的精心治疗和照顾下,孩子的病情很快得到缓解,身体顺利康复。

5月1日,李先生在为孩子办理出院手续时意识到,自己可以通过一年前为孩子投保的医疗险进一步减少这次孩子住院的医疗支出,同时他又想到太平人寿新推出了“秒赔”服务,于是在操作指导下,李先生通过“秒赔”提交了理赔申请。

但李先生没想到的是,短短27秒内,理赔金居然就到账了!

而此时,李先生甚至都还没有离开医院的结算窗口。

看着转账信息,李先生不禁感慨:这么快就收到理赔金,感觉这住院期间的医疗费好像从来没产生过一样!

“秒赔”是太平人寿近期推出的一项可在线上完成理赔申请、影像资料收集,并在银联校验、OCR(字符识别)、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手段的辅助下,为客户提供移动理赔的新服务。对于事实清晰、材料完备、一定金额范围内的简单案件,“秒赔”可以通过自动理赔,对出险案件的事故进行审核及理算,即时赔付客户。

27秒在日常中,可能不过是刷几条朋友圈的时间,但在紧急时期,每1秒都是黄金时间。太平人寿希望通过“秒赔”服务,在客户最紧急的时刻,送上最及时的守护。(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