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状元面对面大型交流活动

2018-05-18 12:20: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又是一年高考季,家有考生的家长们也随之不淡定起来,开始给孩子的身体各种进补,聘请家教恶补功课。苦读12年就看这一考,高考是每个考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

别人的成功不能复制,但是却可以借鉴。4月14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的状元面对面大型交流活动在绵阳富临大都会酒店隆重举行,现场400余位太平客户带着孩子参加了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是为了让家长和学子能轻松度过高考关,从高考状元身上获得经验,减少学子压力。公司特邀2015年河南省文科状元,现就读于清华大学法学院的张培森同学与家长和学子面对面分享、交流,为马上进入高考的学子们带来备考经验。

现场活动中,张培森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明确奋斗目标、坚持高效的学习习惯以及锻炼强悍的意志力和强大的自信心。张培森说道,自己是一个来自农村的普通学生,初中时就远离父母,外出独自求学。但是自己却凭借坚持学习计划,努力不懈,最终成为清华大学的一员,与梁思成、梁启超等一众大师成为校友,自己感到十分自豪。

在张培森演讲后,活动设置了张培森与家长和学子的面对面互动环节。现场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的家长和学生都表示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状元郎的学习技巧,在学习中可以少走弯路,同时还从状元的视角看到了更为广阔的的世界。用梦想激励学业进步,使学子产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来宾的赞赏与好评,体现了太平人寿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同时也着重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为客户提供体贴入微的关怀,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精品服务体系。

    编辑推荐